王玉珍为迈阿密学院做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18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青年学子的理论素养,11月1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珍为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80余名学生参加了党课培训。培训由院党委副书记吉帆主持。


王玉珍以《知党、爱党、入党——严格党员要求,规范入党程序》为题,通过线上授课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入党的意义、发展党员程序的“五个阶段”和“二十五个环节”,使同学们对入党程序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她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需要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注重从青年群体中发展党员。她勉励学员们,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专题党课内容详实,深入浅出,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和把握,也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入党程序的了解和对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奠定良好的基础。

/韩怡情 张如彦 摄/张哲寓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