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开封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04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5月3日下午,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新顺的带领下,我院教职工前往开封市博物馆新馆参观学习。

又是一年五四青年节,迈阿密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参观博物馆,弘扬五四精神”活动,得到学院教职工积极响应。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八朝华章——开封古代文明陈列和古城记忆展、东京梦华——北宋东京城历史文化陈列展等展区。通过讲解员生动形象的讲解,老师们深入了解开封历朝历代的经济、文化、风俗等知识,展厅中的各类实物展,如金银钱币、瓷器珍品、诗词书画,让大家对我国古代的文明和高超的艺术有了直观的感受。

本次工会活动,加深了我院教职工开封悠久的历史、璀璨的文化的了解,开阔了大家的视野,提升了文化素养。

开封市博物馆新馆目前开放常规陈列展览5个,专题陈列展览8个,对外展出文物两千余件。这是开封市的新的城市符号之一,是对外展示古都形象的窗口之一

(通讯记者 郭原恺)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