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0月31日下午,迈阿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4》,认真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团委负责人赵丹,辅导员刘文良陪同党员们一同观看。

  节目中介绍了张富清、李连成等7名榜样人物事迹,他们是为地方及国家默默付出的中国共产党员,是值得当代大学生学习的榜样。他们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模范事迹诠释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

  观看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节目中找到了可以学习的榜样,在下的学习和工作中,既要受榜样的激励而努力向他们看齐,同时也要借鉴他们的做法,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王鸿飞

摄/薛天楠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