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7月7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学生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以组织生活会、观看红色影片等为主,体现了形式上庄重、方式上灵活的特点。

在组织生活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赵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她表示,每个时代都有每个时代的英雄。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很多志愿者奋战疫情防控斗争一线。而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更应该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随后,党员们分别从同学、家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感人事迹出发,分享了疫情以来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抗疫故事。

学生党员正在观看红色影视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红色影片《建党伟业》。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万宽谈到,“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检验和考验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的时刻。初心是什么,初心就是“战斗”面前舍我其谁,使命是什么,使命就是“战斗”面前,我不上谁上。”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促使支部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

文/王鸿飞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