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18年管理岗招聘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一、现场确认和资格复审

    网络考核通过者,携带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校确认,根据现场资格审查结果确定最终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到校确认时间为:2018年68日上午8:00-1200  下午3:00-6:00

    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未达到3:1比例的,取消该岗位招聘,变动情况将及时公布。

    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真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二、笔试

    笔试时间:2018年6月9日上午

    笔试地点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笔试满分100分,以闭卷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综合素质、管理能力、英语能力和中外合作办学相关知识。当天公示笔试成绩及排名。

三、面试

   面试时间:2018年6月10日

   面试人员根据笔试成绩,按各岗位拟招聘人数职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采取百分制计分办法,考生现场抽签决定面试顺序。

   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并于当天公示总成绩及排名。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面试当天若相关岗位只有1人到场,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若相关岗位有2人(含)以上到场,则面试继续进行,成绩有效,未到场人员的成绩视为零分。

   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应聘人员总成绩低于60分者,将不予聘用。

 

附件为参加网络考核的人员成绩排名名单。

学生管理岗名次前六名,进入笔试环节。

综合管理岗名次前六名,进入笔试环节。

英语教学管理岗名次前九名,进入笔试环节。

请每位考生按照个人考号查询是否通过网络考核。并按照本通知要求于2018年68日携带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校确认。如未按要求到场确认,则视为对考试资格的放弃。

 

咨询电话:0371-22911767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网络考核人员成绩排名单.xlsx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