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官网荣获“2020年度河南大学优秀网站”称号

发布时间:2021-07-0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近日,河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发布《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个人及优秀新闻作品的决定》,迈阿密学院官方网站荣获“河南大学优秀网站”荣誉称号,赵晨羽荣获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曹星红和王炜凡分获优秀通讯员和优秀编播员。

我院虽建院不久,但自2019年以来,学院官网已连续两年获评“优秀网站”。学院始终将官方网站作为新闻宣传的重要阵地,规范网站建设,切实发挥网站“权威发布、舆论引导、服务师生”的功能。为此,学院成立了新闻宣传工作领导组,形成了学院主要领导负责主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组建了由新闻专业教师指导、学生组成的网站编辑和通讯员队伍,并投入了大量经费作为支撑。在日常网站建设和维护过程中,学院始终坚持内容为王,注重信息发布的及时性、准确性、原创性和可读性,能够立足学院办学特色与优势,挖掘学院典型和亮点。2020年度,学院共发稿140余篇。

为了突出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学院大胆的尝试创新型的网页设计理念,打造了具有“迈院风”的网站,并对网页内容进行了合理、科学的分类。目前,学院设有学院概况、学院动态、师资力量、教学管理、国际交流、党团建设、学生工作、招生就业、校友会、联系我们10个版块,这些版块标题准确,分类清晰,整体效果统一、和谐。

荣誉的取得进一步激发了学院在加强网络文化建设方面的热情,学院必将延续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工作,延展网络宣传阵地,加强内涵建设,凝心聚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