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喜获河南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春华秋实,岁月如梭。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百年华诞。为了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河南大学了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旨在增强全校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意识,引领广大教职工团结一心跟党走,为祖国繁荣昌盛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迈阿密学院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最终喜获三等奖。

图为迈阿密学院健身操代表队赛后合影

本次健身操舞比赛从活动伊始就得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学院教职工们纷纷积极参与其中。很多零基础的老师克服各种困难,每日不间断的保持着对于训练的热情,不惜时、不惜力,反复琢磨舞蹈动作,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在日常工作繁忙的情况下,老师们用高效率的工作为健美操练习挤出了时间。训练中的迈院老师们用汗水展示了舞姿的潇洒动感,用执着换来了队形的整齐划一,更用一份真挚的信念表达了为党献礼的热情和真情。每一个微笑、每一声呐喊、每一句加油、每一次失误和每一个小小的进步都构成了迈院教职工参与“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河南大学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的日常点滴。

5月29日,教职工健身操舞比赛在我校明伦校区大礼堂广场前拉开了序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和院长赵新顺亲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呐喊助威。晚上9时许,伴随着激昂向上的红色歌曲,迈阿密学院健身操代表队的12名队员在院工会主席王创峰的带领下正式亮相。他们个个“胸前着红旗,指尖有星光”,用强劲有力的动作展示了迈院教师的青春和活力;用优美和谐的姿态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赞美;用律动鲜明的节奏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通过参与这次活动,学院的老师们既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

百年前在南湖烟雨中诞生的点点星光经过的不懈的奋斗和努力,如今带领中国照亮了世界。迈阿密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始终用胸前的红旗和指尖的星光作为指引,紧紧跟随党的前进脚步,演绎新时代的迈院风采。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