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鄢烈洲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0-11-1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1月10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鄢烈洲、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书记王建红、院长何涛副院长葛瑞红、院办主任马玉婷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河南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谭贞于迈阿密学院二楼会议室热情会见了来宾,院长赵新顺、党总支书记杨彩云、副书记王创峰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迈阿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谭贞代表河南大学对鄢烈洲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现状等情况。她说,河南大学的前身就是留学欧美预备学校,有着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又是河南省第一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在第一个办学周期内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积累了宝贵的办学经验,并于今年顺利通过教育部的评估。湖北工业大学也是一座很有特色的学校,希望大家多交流,互相学习,为我国教育事业尤其是中外合作办学做出贡献。

鄢烈洲对河南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的办学定位、专业特色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现状等。他指出,湖北工业大学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目前学校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并于2019年获批设立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2020年招收第一批本科生,目前学院还处于初创阶段,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够借鉴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的优秀办学经验和特色做法,推动湖北工业大学底特律绿色工业学院的快速发展。

迈阿密学院院长赵新顺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典型经验做法,重点介绍了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事管理、学生管理和毕业生去向等情况。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模式、学院国际化氛围的营造、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交换友好合作礼物。随后,湖北工业大学一行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迈阿密学院的教学办公场所。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