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零们,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2020-09-1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Miami College of Henan University

小20 河大迈院欢迎你

9月你好  开学快乐

Welcome you

开学·报到

9月11日至12日,是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级新生报到注册的日子,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们怀着对大学梦的憧憬和向往,走进河大,踏入迈院,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截至目前,已经来我院报道的新生总共294人。

11225

你一入校门

我们皆是满眼欢喜

小二零,恭喜你们

成为河大学子中的一员

为了有序进行迎新活动,让新生顺利入学,我院提前召开了2020年迈院迎新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上明确了迎新的具体事项以及学院各大学生组织所要负责的工作内容。会后,各组织开始分工落实相关部署工作。

开封秋老虎的余热挡不住老师和同学们对新生们的热切盼望。迎新期间,辅导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每天7:00准时到达工作岗位,元气满满的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我院摊位的学生志愿者

考虑到学生进校将没有家长的陪同,学院组织若干名担任志愿者,排好班次,在金明校区大西门口设立了迎新棚。并由负责“一对五”的学长学姐们向新生们详细介绍报到流程,协助办理报到手续,热情介绍大学生活,带领他们前往宿舍,有的甚至贴心备下藿香正气液,人丹等防暑药品。此外,为了减轻学生带行李的负担,我院还安排了校内摆渡车。一位位耐心的“摆渡人”,一辆辆“背起了行囊”的摆渡车,穿梭于校门口和学院之间,成为河大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灵魂摆渡车"

在迎新过程中,师生志愿者都发挥了吃苦耐劳精神,不管是耐心解答新生和家长疑问,还是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他们都坚守岗位、热情周到、细致耐心,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报到新生和家长的称赞。在这样的氛围影响下,有些新生表示,将来自己也要做迎新志愿者,传承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无私奉献和利他精神。

我院迎新志愿者帮新生运送行李

迈阿密学院坚持热情、便捷、准确、有序的工作原则,分工明确,通力配合,在保证安定有序的基础上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周到便利的服务;学院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各司其职,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整个迎新过程安排合理、流程规范、高效有序。各个环节、各个部门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年新生入学正值河南大学作为“双一流”建设高校高速发展时期,同时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对迎新现场布置、工作秩序、氛围营造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仅是迈阿密学院,学校各大院系都为这次迎新下足了功夫。充分的准备工作,只为让未能入校的家长倍感安心,让初入校园的学子感受到来自异乡的温暖。迈阿密学院是河大年轻的学院,希望2020级新生能带着河大百年历史的“新”,怀着新希望、踏上新征程,在此祝2020级新生秉承河大“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优良传统,继续攀登高峰!


贴心的服务

我们不俱酷暑

不怕辛苦

只为迎接你们的到来


新鲜的小20

签字墙前你绽放的笑脸

是对未来生活最美好的期待

签字墙上你亲手写下的名字

是与迈院最珍贵的记忆


你好,河大


那么多的美景

等着你去发现

那么多的美食

等着你去探索

未来的未来

还有那么多的期盼

新的征途还在等着我们

小20们,今后

小迈同你们一起努力


-END-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新媒体中心出品-


文案来源 | 团委宣传部

本期编辑 | 曹星红

本期审核 | 王炜凡

责任编辑|张如彦


-投稿信箱:myxsy2015@163.com-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