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2020年教务管理和专业助教公开招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初审的要求及说明

因新冠疫情影响,为报考人员提供方便,迈阿密学院2020年教务管理和专业助教公开招聘初审工作分为网络初审和现场资格审查。

网络初审要求如下:

初审时间:2020年9月3日(详见附件)

1. 报考人员需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尽快添加学院招聘QQ,号码为:313518519。

2. 请报考人员按照网站公示的报名序号备注QQ姓名。

3. 初审形式和内容:每位报考人员5分钟以内的英文自我介绍和展示。

4. 如未按照要求添加QQ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5. 如在规定时间段报考人员未上线QQ,视频无法接通者视为放弃。

6. 请各位报考者提前调试好视频设备和音频设备,保证面试正常进行。

7. 网络初审结果会于9月5日在学院官方网站公布。请报考者密切关注官方网站的通知。

现场资格审查要求如下:

通过网络初审人员,须携带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在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到校进行现场资格审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学院根据现场审查结果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初审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现场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会另行在官网上通知,请密切关注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官方网站。


如有任何疑问,请拨打0371-22911767

附件:

         附件1 网络初审 时间安排.xlsx

          附件2-报名材料清单及格式要求.docx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2020年9月1日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