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总结经验、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教职工在推动学院建设中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7月1日下午,迈阿密学院召开纪念建党99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由党总支书记杨彩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赵新顺宣读了2019-2020年度迈阿密学院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名单。他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同还要求全体职工要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和高质量工作水准,积极投身于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去,为推动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杨彩云表示,此次表彰大会的目的是为了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展望未来,希望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暑期工作以及下学期的各项工作,尤其是防疫工作提出了安排部署和明确要求。

文/赵晨羽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