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乒乓球队豪取男女双冠

发布时间:2018-11-2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1月20日,由校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八届河大杯乒乓球团体赛”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乒乓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势如破竹,取得了男子组、女子组双双夺冠的佳绩。

           

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26支男子球队和21支女子球队参加。比赛先进行小组赛,随后实行淘汰赛。我院男子队由闫作龙、王浩然鲁济坤贾颖杰夏哲组成,女子队由叶嫣然,宋词梅申奥刘哲组成。

在小组赛中,面对强劲的对手,我院队员敢打敢拼、不畏强敌,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在随后的1/8和1/4决赛中,队员们信心满满,遇强则强,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化作勇于取胜的动力。经过不懈努力,男女团体都以三比二的比分杀进了决赛。最终,我院选手在决赛中横扫对手,成功夺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冠军。

     

      决赛中,最精彩对决要数我院闫作龙对战欧亚学院王艺蒲。对方身为乒协会长,球艺精湛老到,杀伤力强,但是新秀闫作龙同学场上丝毫没有紧张,反而愈战愈勇,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巧在比赛中展现得淋漓尽致,小小的乒乓球在球桌上来回飞舞。整个球室回响着乒乓球与桌板间激烈的碰撞声,观众们都屏息凝神,密切关注着比赛的进展。两人的比分一直咬的很紧,在激烈的对攻中,两人的额头早已布满了汗水。比赛在观众热烈的的欢呼声和叫好声中落下帷幕,闫作龙一举赢得两胜,拿下了比赛的冠军。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业余生活,也展现了迈院学子积极向上、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学生记者:张泽轩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