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许昌腾飞建工集团等单位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8-05-11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5月9日,为了推进校企合作与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创峰带队赴许昌市腾飞建工集团等单位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双方举行工作会谈


在腾飞建工集团,学院考察团一行受到了集团公司总经理曾瑞的热情接待。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腾飞·洪河富贵地产、锦园园林基地、G107国道许昌境改建以及许昌市新元大道东延段等工程项目。随后,双方在集团公司总部举行了工作会谈。曾瑞总经理介绍了腾飞建工集团的发展历程、坚持“走出去”与完善的产业链循环发展相结合的高效发展模式,并表达了与高校和科研机构开展深度合作的愿望。王创峰副书记和赵伟、王晓伟两位副院长分别从迈阿密学院的发展现状与规划、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向对方作了详细介绍。经过深入洽谈,双方就联合开展科技攻关、人才培养、优势资源互补等方面达成了系列合作意向,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达成了初步共识。

实地考察G107国道许昌境改建项目


据悉,许昌腾飞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千名,年工程施工能力达100亿元,是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建筑工程施工和房地产开发国家一级资质企业。

参观许昌能信热电有限公司发电机组车间

参观瑞贝卡城市污水净化公司污水处理厂

参观许昌天健热电有限公司垃圾焚烧发电主控室

    考察团一行在许昌期间还实地参观考察了许昌能信热电有限公司、瑞贝卡城市污水净化公司和许昌天健热电有限公司等单位,与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深入交换了意见。

(新闻作者 郭原恺)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