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专业教师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9      作者:迈阿密学院      责任编辑:王创峰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河南省高校第一个本科层次的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河南大学的一个实体学院。学院引入国际优质的教育资源,为学生提供先进的工程教育。学院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授课方式,旨在培养具有全球意识与视野的国际化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学院办公、教学地点坐落于河南大学金明校区(开封市金明大道北段),现代化教学设施齐备,包括远程互动教室、电脑自主学习教室、师生自由交流中心、讨论室、语音教室、学术交流报告厅、公共休息区等。未来学院将入住河南大学郑州龙子湖校区(郑州市郑东开发区),建设现代化的高端教学、实验和办公学院大楼,极大地提升办学标准。

根据工作需要,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和高级职称人员4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二、招聘条件

1.在英语国家环境工程、土木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专业或相近专业获得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

2.能够胜任上述专业专业课教学;

3.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道德修养、团队合作意识、规则意识;

4.身体健康;

5.全职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招聘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程序

1. 报名

1)报名时间及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符合条件的应聘者须,将报名所需材料发送到邮箱mamxy@vip.henu.edu.cn。

2)报名所需材料

①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专业教师报名登记表;

②个人简历;

③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和任职证明材料扫描件。

2.资格初审

根据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3.视频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初审通过者,由招聘小组进行视频面试,具体时间双方协商确定。

4.现场面试

应聘人员做相关专业报告,报告结束后由相关专业教师及招聘小组人员进行谈话。

5. 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学校相关部门;

6. 签订就业合同。

四、聘后待遇

应聘人员聘后实行协议年薪。

五、咨询电话

迈阿密学院:0371-22850019

六、监督电话

人事处:0371-22822703

校纪委:0371-22866053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