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20-09

2020年迈阿密学院教务管理岗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结果公布如下

根据河南大学招聘工作的有关规定,经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等考核环节,现对2020年迈阿密学院教务管理岗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结果公布如下:姓名:宋思源。拟聘岗位:迈阿密学院教务管理岗。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均可向我单位反映。公示...…
查看更多 >
152020-09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年教务管理招聘笔试结果及面试通知

各位考生:2020年迈阿密学院教务管理招聘笔试成绩已公布并添加至附件,岗位笔试成绩前三名的考生进入面试环节。附面试时间及要求:面试时间:2020年9月16日上午9:00面试时长:15分钟(其中包括自我展示5分钟,问答10分钟)面试要求:考...…
查看更多 >
082020-09

关于迈阿密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现场材料审核以及笔试、面试的通知

经网络初审,学院已在官方网站上公布通过网络初审人员名单,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请通过网络初审的考生于2020年9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 携带《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所示的相关材料至河南...…
查看更多 >
042020-09

关于迈阿密学院2020年教务管理和专业助教公开招聘工作网络初审结果的通知

因新冠疫情影响,为报考人员提供方便,迈阿密学院2020年教务管理和专业助教公开招聘初审工作分为网络初审和现场资格审查。经过网络初审,现公布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一),名单按照报考人员姓氏首字母排序,不分先后。通过网络初审的...…
查看更多 >
012020-09

迈阿密学院2020年教务管理和专业助教公开招聘工作

初审的要求及说明因新冠疫情影响,为报考人员提供方便,迈阿密学院2020年教务管理和专业助教公开招聘初审工作分为网络初审和现场资格审查。网络初审要求如下:初审时间:2020年9月3日(详见附件)1. 报考人员需在接到电话通知后尽快添...…
查看更多 >
072020-08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2020年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本科层次、非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是河南大学的一个实体学院。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一、招聘岗位及要求岗位名称岗位性质招聘人数学历要求专业...…
查看更多 >
共64条  4/11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