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019-09

我院组织教职工生集中观看影片《黄大年》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学习黄大年同志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高尚情操,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新奉献的精神,全面落实岗位责任,‍9月13日,迈阿密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集中观看了关于黄大...…
查看更多 >
012019-06

迈阿密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与培养,扎实做好学院党员发展工作。迈阿密学院于5月20日——27日,在学院二楼报告厅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党课集中培训。学院12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5月20日,学院二楼报告厅座无虚席,伴随着同学们的...…
查看更多 >
092019-05

河南大学拟发展对象公示单

迈阿密学院学生党支部经会议讨论,认为 程若瑶 等10 名入党积极分子已具备发展资格,同意其列为党的发展对象人选。现予以公示。序号所在支部年级/职称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申请入党时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间党员群众评议情况培养联系...…
查看更多 >
272019-0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迈阿密学院党总支赴焦裕禄干部学院参观学习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提升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4月26日,迈阿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赴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参观学习,深切缅怀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焦裕禄纪念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上午...…
查看更多 >
122018-11

河南大学拟发展对象公示单

​迈阿密学院学生党支部经会议讨论,认为 郝丹丹 等 10 名入党积极分子已具备发展资格,同意其列为党的发展对象人选。现予以公示。 序号所在支部年级/职称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民族申请入党时间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时间党员群众评议情况培养...…
查看更多 >
242017-11

迈阿密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迈阿密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迈阿密学院于11月23日下午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学院领导...…
查看更多 >
共85条  14/15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