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办“21世纪杯”英语演讲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4-11      作者:韩怡晴 杨晨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营造浓郁的校园英语学习氛围,4月11日,迈阿密学院在二楼报告厅举行中国日报社“21世纪杯”英语演讲比赛院级选拔赛。学院团委书记赵丹、辅导员刘文良、张如彦,英语教师谢雨昕、王磊五位老师担任评委。演讲比赛由202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黄熙来同学主持。

此次比赛的主题为“My interpretation of civilization”,活动采用全英的形式。赛前,黄熙来就活动举办的背景、意义和比赛流程做了简要说明。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们个个热情洋溢、充满激情,用真挚的情感、铿锵有力的语调,或结合对历史文化的了解、或结合对社会发展的分析、或结合对实事的感悟,阐述了自己对“文明”的理解。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演讲内容、语音语调、流利程度、演讲技巧、时间把控等五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经过激烈的角逐,2022级自动化专业郭若晗、2021级自动化李怡凡、环境科学专业韩孝博、2022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李旭阳、2022级自动化专业朱尉郡五位同学晋级校园初赛。

全英的活动形式是我院第二课堂的一大特色,此次英语演讲比赛的举办,对于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具有积极意义。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