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办主题英语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提高学生的英语素养10月21日下午,第二十五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迈阿密学院选拔赛决赛在院二楼报告厅举办,此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学院副院长王晓伟团委负责人赵丹辅导员刘文良张如彦葛望言应邀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2019级土木工程专业水哲韬主持。

经过前期各年级初选,共有19位选手入围决赛,登台亮相展现演讲风采。为了确保比赛公平,选手们逐一进行3分钟主题演讲,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比赛现场,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结合个人经历、感悟,用激昂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一次又一次把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在场的评委和观众共享这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陈东煜刘毅谢亦凡陈佳欣孙美辰同学荣获一等奖,匡楚颖於晨星聂司宇王重凯赵永琦丁一扬荣获二等奖,陈琦管吴昕毅丁新星赵悦彤张雅婷黄兴尹逸龙陈芃芃荣获三等奖。

迈阿密学院作为河南大学的一个国际化合作品牌学院,全英活动是其第二课堂的特色。本次英语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兴趣,有利于在学院内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

                          /王鸿飞  摄/张献泽 陈冠宇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