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举办“与你相寓,一见钟寝”第五届宿舍文化节

发布时间:2020-11-06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公共场所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同学们疫情防控意识,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增进宿舍成员间的交流和价值认同,2020年10月27日至11月4日,迈阿密学院举办了以“与你相寓,一见钟寝”为主题的第五届宿舍文化节。

本届宿舍文化节结合时下疫情防控的主题,分为“金窝银窝不如自己草窝——寝室美化大赛”“穿乐时空、唱响宿舍——寝室MV评比”“纸杯传球——寝室接力赛”和“无搞怪、不青春——寝室故事大赛”四个项目。同学们通过装扮温馨小窝,共同演唱、拍摄宿舍MV,参与趣味运动项目,分享宿舍趣闻等活动,既记录了闪闪发光的青春瞬间,又分享了抗疫故事,展现大学生面对疫情的责任和担当,以及干净卫生、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宿舍文化。

活动发布后,共吸引了全院近70个宿舍、4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经过网络投票和线下评委评审,综合四项评比,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最终,南苑3号604室斩获一等奖,南苑14号楼241室、248室、南苑3号楼607室荣获二等奖,南苑14号楼344室、232室、247室、611室、南苑3号楼626室、华苑10号楼622室荣获三等奖。



此次宿舍文化节的举办,形式新颖,风格独特,寓意深刻,充分展示了疫情之下同学们抗击疫情的信心,激发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同时也将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相结合,为构建文明宿舍、和谐校园发挥了重要作用。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