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新生在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19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烈日骄阳下挺拔的身影、挥汗如雨时不懈的坚持。9月18日下午,河南大学2019级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金明校区志义体育场隆重举行。迈阿密学院2019级新生作为军训第47连队,接受校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检阅。

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47连以坚毅的眼神、挺拔的身姿、整齐的步伐入场进行分列式表演,向全校展示了“塑型”与“塑魂”相统一的训练成果,彰显了新时代新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我院带训教官王海对同学们两周以来的表现表示肯定,“与训练前相比,学生们在军事素质、队列素养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虽与现役军人的标准相比仍有差距,但是他们已经尽了自己的最大努力,展现出了最好的风采。”

在表彰大会上,47连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河南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三等奖、军训内务标兵连、队列会操比赛三等奖。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2019级新生军训落下帷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通过本次军训,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国防观念、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培养了学生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精神,个人意志品质和集体凝聚力都得到了提升,为今后大学学习和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记者:朱晓迪

摄影:乔磊 陈佳欣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