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0      作者:赵晨羽      责任编辑:王创峰

2月1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彩云主持。

我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校党委有关规定,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班子成员通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内有关规定,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杨彩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重点从6个方面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截了当。

杨彩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大家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结合实际工作,相互批评坦率真诚,民主生活会取得了预期效果。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切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谋篇布局新学期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