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11月22日下午,迈阿密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继春主持。

在活动中,朱继春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向全体党员传达了我校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精神,并对上一阶段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接着,党员们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的问题,认真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在对标中“找差距”、“补短板”,敞开心扉谈真体会、真感想,对照先进典型找差距不足,立足本职和存在问题提整改举措。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教师党员经历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为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奠定了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推动学院乃至学校办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