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必看重要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5      作者:      责任编辑:王创峰

由于疫情的原因,学生暂时不能返校,但线上的报到已经在进行了。9月4-5日是河南大学非2021级学生进行线上报到注册的时间,2021级本科生于9月11-12日线上报到注册后,各单位进行编班,开展入学教育,不再举行军训。具体安排以学生管理部门安排为准。

登录今日校园,点击下方“服务”,进入服务列表页面,点击迎新专区中“线上报到”,进入线上报到详情页面,点右下角“报到”,填写信息后“确认并提交”完成线上报到。21级同学在登录今日校园之后,有一个入学教育,如果学生没有合格可以反复答题直至合格。如果显示无法正常答题,可以退出账号再次登录。

再次强调同学们尽快下载今日校园APP且按要求注册,近期会通过今日校园发布任务。


考虑到有些21级新生还没有加到自己的班级群,学院为大家准备了班级群和年级群的汇总信息。同样在这里提醒大家注意诈骗行为,小心入群,保护好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新学期新期待新理想,加入自己的小部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享受快乐大学时光吧!

资助方面:关于办理绿色通道生源地贷款的同学和贫困资助的同学务必快速进群!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1.学生在新学期开始前,向户籍所在县(市、区)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出贷款申请。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对学生提交的申请进行资格初审。2. 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学生提交的贷款回执单,复核确认学生的贷款资格,完成回执录入、贷款发放等相关工作。

贫困资助:请同学们先把电子版的贫困认定申请表和证明材料(如低保证明、残疾证明等)打包,在9月7号中午12点前发送到邮箱(邮箱地址详见群内通知)。网上申请如有问题可以暂缓,请把个人信息完善,把贫困认定等级空出来不填写。

(详细规定请迅速加群)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