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学院到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22-07-18      作者:郭原恺      责任编辑:王创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沟通与联系,拓宽就业渠道。7月4日,院党委书记杨彩云、副院长赵伟、王晓伟、专业负责人朱纪春、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郭原恺一行到河南锋恩电气有限公司交流访问。公司总经理赵红军、副总经理郭晓辉、总工王平均和李爱民老师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杨彩云一行在赵红军的陪同下,分别参观了公司的展厅、生产车间、主标准室、实验室、研发中心等。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会上,赵红军对杨彩云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河南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和发展规划等有关情况。他希望进一步深化与迈阿密学院的校企合作,通过共建实习基地培养更多优秀的毕业生,实现企业与学校的“同频共振”“互惠互利”。杨彩云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后续深入开展校企长期合作打开良好局面。

最后,杨彩云也向赵红军发出了邀请,希望在河南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来访我校,共同见证历史性时刻。



河南大学迈阿密学院 版权所有技术支持:蓝创科技